网站地图
招生章程
首页 · 招生章程 · 详细内容
招生章程
友情提示广大考生:选择滨海,“物有所值”
作者:[青岛滨海学院] 来源:[] 浏览:[18919] 时间:2016/7/19

 滨海 中央图书馆

  随着办学条件的改善,我校办学质量不断提高,办学成本不断增加。为保证办学水平持续提升,让学生获得满意的大学教育,今年我校和其他高校一样,提高了一定额度学费。大部分本科专业学费为15800元,专科学费基本与过去持平。尽管相较全国同类学校,我校学费额度较低,但出于为学生及其家长考虑,仍建议考生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报考我校。
    “一分价钱一分货”是市场规律。你选择了“滨海”,是综合个人意愿和市场实情的结果,是“物有所值”。学校位于国际滨海旅游度假胜地、中国最具有幸福感城市——青岛市新区中心,依山傍海,气候宜人,空气清新,宜居宜学;学校具有全省同类学校最优越的办学条件:有全国大学唯一的国家4A级景区——青岛滨海学院世界动物标本艺术馆,再现野生动物原生态;有山东高校独具的天象馆、地球村;生均图书馆面积和阅览室座位位居全省高校首位(阅览室座位5132个,折合3人1座);纸质藏书184.2万册,电子图书140余万种; 有五星级学术交流中心、游泳馆、体育馆……另外,学校海外学者、名师云集,教学质量高,考研率连续五年突破45%,其中,985、211等名校录取率达到35%;教学仪器设备充足先进,建有13个实验(实践)教学中心,10个校企一体化实体校内实习基地。学校有全省最高的毕业生就业率,自2009年首届本科生毕业至今,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位列全省本科高校前茅,且岗位好、质量高;通俗点说,我校毕业生就业整体工作环境和工资待遇较同类院校毕业生均高出一大截。2015年,学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50强高校”。所以,选择了“滨海”,你就选择了发展高起点,就选择了毕业后的高收入!而这两点,对任何刚走出校门的大学毕业生来讲,就是一种阶段性的追求和成功!
    当然,如果你的家庭经济不是太好,你选择了“滨海”,也没关系,因为滨海学院有额度高、覆盖面广的“奖助贷勤”资助体系:学校享有和公办学校完全相同数额的国家一等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信用助学贷款及学校奖学金、校企合作奖学金等,有数量巨大的勤工俭学岗位;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基金已达9000多万元,每年出资300万元激励优秀学生与资助贫困生。 2015年度,我校资助总金额达2321.58万元,奖助学生5291人次,占全校学生的30.66%。
学校承诺不让一个学生因贫困而辍学!

我们毕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