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高考招生政策
首页 · 高考招生政策 · 详细内容
高考招生政策
2016年江西省本科一批招生计划数为31364名
作者:[] 来源:[] 浏览:[14389] 时间:2016/7/23
      生源特点分析

      总体上来看,今年一本批次投档,考生志愿的满足率稳步提高,文史类有91.86%(去年为87.83%),理工类有93.11%(去年89.08%)的院校,平行志愿投档满额。招生院校录取的考生分差进一步缩小,各院校生源质量趋于稳定。目前,全省文史类600分以上考生全部出档,理工类600分以上考生中仅有14名未出档。

      江西省的南昌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江西师范大学、南昌航空大学、江西中医药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和赣南医学院生源充足,其他院校存在缺额。

地方专项及苏区专项招生计划存在缺额。

      第一批本科录取不满额的院校及计划将于721日向社会公布,未被录取的考生可于7219-17时,登录江西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网上征集志愿填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