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市高职重点专业建设项目专家组来校检查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3325] 时间:2016/9/22

9月20日上午,青岛市高职重点专业建设项目专家组一行7人来校检查工作。专家组分别对青岛市第二批高职重点专业建设项目——我校软件技术专业建设进行期末验收;对青岛市第三批高职重点专业建设项目——我校护理专业建设进行中期检查。校长韩方希、副校长刘连新、校长助理翟明戈、教务处处长冯志杰、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王刚、医学院院长李秀艳及专业相关负责人、骨干教师等参加了汇报会。

软件技术和护理专业的负责人分别对软件技术专业、护理专业的师资队伍建设情况、教学改革与课程建设情况、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专业对接产业与校企合作情况、项目建设经费的使用情况等做了汇报,并接受检查组的质询指导。检查组还核查了建设项目所涉及的相关材料,并实地考察了我校信息工程实践教学中心、医学实验中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