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获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多项奖励
作者:[] 来源:[] 浏览:[3448] 时间:2017/1/4

2016年12月30日,我校学生处孙健处长、心理健康辅导中心王月琴主任、王青老师、管培雯老师、继续教育学院陈云霞老师赴青岛大学参加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会员代表大会。

会议由青岛市高校工委思政处处长高桥主持,市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李岷、青岛高校心理健康研究会会长刘国秋、青岛大学副校长汪黎明等参会。会上首先进行了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换届选举工作,对2016年度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优秀成果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随后,山东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司继伟做了《自我调节学习的理论探索与教育蕴含》的专题报告。下午我校教师参加了由北京大学徐震雷副教授主持的《性心理咨询的理念与技术》工作坊。

王月琴老师获“2016年度青岛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我校上报论文获得多项优秀成果奖,其中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