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专题会议部署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3234] 时间:2017/2/24

2月21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在第三报告厅召开学生工作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学生管理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学生处、校团委负责人,各院部学生干事、全体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对新学期学生日常管理、团建工作、公寓管理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对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打造高素质学生管理队伍,完善制度,落实政策,提高辅导员工作积极性,为辅导员搭建锻炼提高的平台,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原则,为辅导员创造学习提高的机会。

会议要求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安全意识,做好安全教育,筑牢学生思想防线,加强监督,防患于未然,掌握方法,处理好应急事故,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同时,要注重传承与创新相结合,以传承推动创新,用创新性思维推进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努力在专职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咨询、学生资助等工作中,打造出一批富有特色、具有较强代表性和推广意义的学生工作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