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学子在山东省电子商务大赛中获佳绩
作者:[] 来源:[] 浏览:[3624] 时间:2017/5/8


 2017年5月5日-7日,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分会和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山东省选拔赛暨第十一届山东省电子商务专业竞赛总决赛在潍坊科技学院举行。青岛滨海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其中一等奖团队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6月上旬在珠海市举行的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商业信息化创新创业竞赛总决赛。

 此次大赛共有来自山东省30多所高等院校的160支本专科参赛队伍分组参赛,主要面向全国高等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和相关专业的学生,为高校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能的机会和各高校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有利于全面提升大学生电子商务职业技能和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充分发挥专业特长和创新能力,结合互联网优势,促进学生对“互联网+”的深度认识,提升创业意识和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