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2课题获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重点资助
作者:[] 来源:[] 浏览:[3764] 时间:2017/5/24

 日前,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公布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2017年度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鲁教规办〔2017〕6号),青岛滨海学院申报的2项课题获重点资助课题立项。

 其中,信息工程学院由巩晨静老师主持的《新建地方本科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创新创业教育与专业教育融合研究》获高等教育教学专项——创新创业教育重点资助课题、机电工程学院齐强老师主持的《基于春季高考机械本科专业考核方式改革的研究》获教育招生考试专项重点资助课题,两项课题分别获2万元资助经费。

 据悉,山东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2016-2017年度课题确定重大招标课题5项,重点资助课题、一般资助课题、一般自筹课题和专项课题700项。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学研究工作,教师科研水平不断提高,科研实力明显增强,学校科研处将根据《山东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管理办法》,切实加强对立项课题的过程管理,以确保课题研究工作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