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美国威得恩大学客人访问青岛滨海学院
作者:[] 来源:[] 浏览:[3742] 时间:2017/5/31



 5月26日上午,美国威得恩大学教务处副处长、外事办主任波拉博士和生物工程系主任黄忠平教授一行2人访问青岛滨海学院。教务处处长冯志杰、外事办主任乔世葆在二楼接待室会见了来访客人,就两校访问学者、2+2合作办学、短期研修等项目的合作进行了会谈。

 波拉博士就威德恩大学的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合作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双方一致认为,两校在学科建设方面有众多合作项目,能够优势互补、紧密合作,为师生提供更多的交流机会,促进双方共同发展。会谈前,来访客人参观我校地球村、中央图书馆、博物馆、精准医疗中心。

 美国威得恩大学成立于1821年,位于宾夕法尼亚州切斯特,现有在校生6000余人,共有工、商、科学、人类服务、旅游管理、法律、护理等8个学院,上百项学士和60个硕博学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