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作者:[] 来源:[] 浏览:[3693] 时间:2017/6/24

 日前,省商务厅下发鲁商字〔2017〕96号文件《关于公布2017—2018年度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名单的通知》,青岛滨海学院与继续教育学院所辖校属企业滨大科技培训学校双双被认定为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

 近年来,我校坚持以培养高水平的服务外包产业人才为导向,对接市场需求,加强校企合作,实行“订单式”培养模式,努力扩大服务外包人才培养规模,着力提高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层次和质量,为山东省和青岛市服务外包企业输送了实用性人才。

 作为青岛滨海学院下设校企,继续教育学院所辖的滨大科技依托学校资源优势,积极探索软件服务外包类课程与企业需求课程的嫁接、融合,针对服务外包企业人才培养需求,通过加强优秀教育资源引入、课程研发、实操实训等几方面途径,建立了系统化、专业化、特色化、精品化的课程服务体系。迄今为止滨大科技已与优创(中国)、思途教育、博为峰、海信日立等多家企业合作,开展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工作。与社会优秀企业共建相关领域实训基地6座,通过嵌入式定制培训和高端就业课程,有效拓展了毕业生就业空间,为山东省和青岛市服务外包产业发展做出了贡献。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我省服务外包人才培养水平,2017年初,省商务厅通过组织申报、联合有关部门和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组织申请单位现场答辩和综合评审,97家培训机构被认定为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