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招生通告
首页 · 招生通告 · 详细内容
招生通告
2017年山西省本科二批录取工作高奏凯歌
作者:[] 来源:[] 浏览:[11065] 时间:2017/8/10

青岛滨海学院2017年山西省本科二批录取工作于810日下午圆满结束,我校2017年高招工作再奏凯歌。我校在山西省一志愿1:1投档,一志愿一次性录满。

今年我校在山西省文理共投放计划55个(文科25,理科30),全部超控制线录取,其中文科录取分数高出控制线52分,理科高出控制线27分。高分考生的踊跃报名,充分体现了滨海学院核心价值观在考生及家长中广受认可,青岛滨海学院已逐渐成为考生梦寐以求的高等学府。

考生可以登录我校网站(http://zsbgs.qdbhu.edu.cn/wsbm/search1)进行录取查询。

2017 山西本科最终录取情况统计表:
山西本科 原始计划 总录取 差额 最高分 最低分 控制线 比控制线高
文史 25 25 0 439 387 335 52
理工 30 30 0 377 317 290 27
总计 55 55 0 / / / /

                                             青岛滨海学院招生办

                                             二零一七年八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