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
作者:[] 来源:[] 浏览:[4283] 时间:2017/9/6





党委副书记张宇作动员讲话



副校长韩晓萌宣读军训团任命名单



海军某部领导王竹林讲话



2017级参训新生代表林琛同学发言


94日上午,青岛滨海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开训典礼在学校操场举行,校领导韩晓萌、孙瑛、栾述文,刘连新、张宇、张涛、宋为翟明戈,海军某部领导王竹林及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开训典礼。海军某部承训军官、全体2017级入学新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生处处长孙健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在典礼上作动员报告。他指出,军训是大学生活中的一个必修课程,对于大学生具有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要培育爱国奉献、勇于牺牲、严守纪律、坚忍不拔的精神和优良作风,从而增强国防观念,磨练意志品质。

典礼上,副校长韩晓萌宣读了学校对于2017级新生军训领导任命。海军某部领导王竹林发表讲话,他对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他希望同学们加强纪律性,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高标准要求自己,并做好内务卫生,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他要求各位教官要以身作则,尽职尽责,给各位同学树立良好的榜样。

2017级参训新生代表林琛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他们努力参训的决心,并承诺将严守纪律,一切听从指挥;严格训练,努力完成规定的军训任务;严格要求,树立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为成为合格的大学生而拼搏。







据悉,此次军训将历时一周,同学们将进行队列动作、队列队形、队列指挥和队列训练及素质拓展训练,从而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磨练学生的意志质量,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与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