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
作者:[] 来源:[] 浏览:[4430] 时间:2017/9/10





昂扬的斗志、高涨的士气、整齐的步伐,9月9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2017级新生军训汇报表演暨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校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韩方希、孙瑛、栾述文、刘连新、张宇、宋为、翟明戈,承训部队领导张健、孙旭平及各学院领导出席仪式。仪式由学生处处长孙健主持。

下午十五时整,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韩方希校长在承训部队领导姚文彬与学生处处长孙健的陪同下,来到队列前逐一检阅了方队,并向2017级军训新生致以亲切的问候。整齐的队伍,饱满的精神,响亮的口号,昂扬的斗志,大家以标准的动作、飒爽的英姿、昂扬的精神风貌充分展示出良好的军训成果,为自己的大学第一课交上了圆满的答卷。











检阅结束后,盛大而精彩的分列式表演随后展开。在校旗的引领下,军训团各方队踏着进行曲的节拍,迈着整齐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规范有序地正步走过主席台。他们英姿飒爽,神采飞扬,动作整齐划一,步伐铿锵有力,标志着军训工作取得了良好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张宇发表讲话,他向在军训工作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官、师生表示亲切的问候,向在圆满结束军训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以军训为起点,继续发扬集体主义精神、爱国主义精神,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不断历练自我、超越自我。军训时间虽短,但必将成为同学们一段珍贵人生记忆而受益终生。




随后,承训部队领导王竹林政委向此次新生军训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祝贺,向参与军训保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要把军训成果尽快转化为努力学习、刻苦钻研的强大精神动力,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2017级新生代表、大专文理基础学院张同烨代表全体受训学生发言,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要发扬军训精神,把从军训教官身上学到的好思想、好作风、好传统发扬光大,认真学习、坚毅守纪、奋发图强、立志成才。





副校长孙瑛宣读了学校《关于表彰2017级新生军训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出席仪式领导分别为军训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颁奖。据悉,共有23个连队获得军训先进连队,212个宿舍获得内务先进宿舍,287名同学获得军训先进个人,24名班主任获得军训优秀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