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 来源:[] 浏览:[3772] 时间:2017/9/15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7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7〕37号),我校商学院经济管理实验教学中心主任秦艳丽副教授主持申报,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应用型高校基于双创能力培养的课程体系开发与建设”获得立项,合作单位将提供不低于3万元的经费支持。

据悉,教育部自2014年以来,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高校师生共同开展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鼓励企业资助高校开展专业综合改革、课程改革、师资培训、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等,共同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促进产学合作协同育人,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应用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将社会优质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为企业和高校合作搭建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