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10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作者:[] 来源:[] 浏览:[3949] 时间:2017/10/23

近日,教育部下发《关于公布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名单的通知》(教高司函[2017]40号)通知,公布了2017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名单,青岛滨海学院102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获批立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85项、创业实践项目8项和创业训练项目9项。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点项目之一,旨在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

青岛滨海学院始终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紧紧围绕“创新是创业的灵魂、专业是创新的基础”理念,突出“创意+创新+创业”创新创业教育特色,强化政校企三方联动,相继出台了关于创新奖励学分、学科竞赛、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等一系列促进师生参与创新实践的文件,积极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厚植“创新创业沃土”,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取得了可喜成绩截至目前,青岛滨海学院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已达237项,其中创新训练项目207项、创业实践项目17项和创业训练项目13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