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获批5项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
作者:[] 来源:[] 浏览:[4269] 时间:2017/11/23

近日,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发布了《关于公布2017年度山东省艺术教育专项课题立项名单的通知》(鲁艺科〔2017〕6号),青岛滨海学院5项课题获准立项。

立项课题分别是张秀芳老师主持的《功能语篇视角下的《论语》文化承载词英译研究》、公静老师主持的《齐鲁传统文化符号在广告设计教学实践中的应用与研究》、赵新晓老师主持的《汉语国际教育视角下青岛区域文化的传播研究》、马应应老师主持的《创客时代艺术设计人才创新创业能力研究培养》、单春晓老师主持的《“双一流”背景下艺术设计专业多学科协同创新创业教育研究》。

据悉,本年度全省共立项课题200项,选题范围包括艺术教育理论、戏曲戏剧、电影影视、音乐、舞蹈、美术、艺术设计、新媒体艺术、文化遗产、文化艺术管理等十个艺术教育门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