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建工学院孙泽峰老师获评“山东省优秀辅导员”
作者:[] 来源:[] 浏览:[4264] 时间:2017/11/25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发出《关于表彰第八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和“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的决定》,对评选出的山东省高校优秀辅导员个人进行表彰,我校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事孙泽峰老师荣获“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荣誉称号。

此次评选活动,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组织,在全省各高校层层选拔推荐的基础上,经过专家组认真评选审核,评选表彰活动领导小组审定,最后评选出第八届“山东高校十佳辅导员”10名、第八届“山东高校优秀辅导员”140名。

多年来,我校一直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加大培养与培训力度,认真履行立德树人的使命,极大的促进了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为滨海学子的发展作出了重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