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合唱比赛纪念“一二九”运动82周年
作者:[] 来源:[] 浏览:[4733] 时间:2017/12/11

回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敞开心扉唱响红色经典,纵情放歌迎接美好未来。12月8日下午与10日晚上青岛滨海学院主办的“践行十九大精神—唱响滨海未来”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校领导韩晓萌、孙瑛、张宇、刘连新、张涛、原校党委副书记兼工会主席李珍昌与各单位工会主席、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等1000余人共同欣赏了合唱比赛。

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是为进一步激发广教职工与青年学生的爱国热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学校师生的历史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展现滨海师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引导大家践行十九大精神,同时也是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校园艺术氛围,引导全体热爱祖国、热爱校园、热爱生活,以更加积极向上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

本次纪念“一二九”运动合唱比赛自11月份正式启动,大赛以“践行十九大精神—唱响滨海未来”为主题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分教工组与学生组,教工组以各工会为单位组建合唱队,学生组以各二级学院为单位组建合唱队。经过前期各工会与二级学院的初赛选拔和刻苦排练,10支教工代表队与10支学生代表队进入决赛,参与人数达2000余人。

决赛中,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保卫黄河走向复兴祖国不会忘记、《当那一天来临》、我们走在大路上》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被演绎得淋漓尽致,大家用自己的方式抒发爱国情怀,表达对美丽祖国的祝福。比赛现场热闹非凡、激情无限,队伍的倾情展示,饱满的状态、嘹亮的歌声、扎实的功底、整齐的着装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欢呼与喝彩,将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过气势宏伟的歌声表现得淋漓尽致,给观众和评委老师们留下了深刻印象。经过激烈角逐教工组教育学部工会、学生处工会荣获一等奖,学生组文理基础学院、外国语国际合作学院获得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