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召开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
作者:[] 来源:[] 浏览:[4277] 时间:2017/12/25

2017年12月22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第二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岱德楼5楼会议室举行。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孙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婷婷出席,校友会总会第二届理事会成员参加会议。

张婷婷主任向校友们通报了学校校友工作开展情况,介绍了新修订的校友总会章程和框架结构,宣读了第二届校友总会理事会、常务理事会人员名单。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章程(修订草案)》,第二届校友总会理事会名单,常务理事会会长、副会长名单。

新当选会长梁延湖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回馈母校,支持母校建设,做好母校和校友的桥梁纽带,希望广大校友能利用校友会这个平台互相交流、资源共享、共谋发展,不断汇聚校友资源和力量,为母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副校长孙瑛对当选理事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一届常务理事会的领导下,努力开展工作,充分发挥校友总会的职能,把校友工作越做越好。

韩方希校长在接见参加会议的校友时指出,校友以母校为荣,同时母校以校友的成长和发展为荣,学校和校友是一个共同体,新一届校友总会理事会责任重大,要发挥牵头抓总的作用,要真正做到服务校友、服务学校、服务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