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在省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宿舍文化活动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浏览:[4052] 时间:2017/12/28

12月 15 日至 17 日,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高校公寓管理分会一届二次全体会员大会暨 2017“公寓的故事”优秀作品现场展演会在济南召开。根据山东省学校后勤协会关于《推荐2017“公寓的故事”教育活动优秀作品》的通知,我校推荐的音乐情景剧《滨海的他》荣获二等奖,微视频《军被大比拼》荣获三等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公寓的故事”主题系列教育活动是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而开展的,目的是通过多种更接地气、更贴近学生生活的表现形式,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方式,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变成生动的故事,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实效性。

活动期间,我校共举行了秀军被,展风采——军被大比拼;增强防火意识,提高处理能力——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这一场show从公寓开始——公寓情景剧;让优秀成为一种习惯——17级新生宿舍授星仪式;“公寓的故事”主题晚会等五个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校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提升我校公寓文化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