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举办2018教职工元旦晚会迎新年
作者:[] 来源:[] 浏览:[4539] 时间:2018/1/1





2017年12月28日下午,学校大礼堂里欢歌笑语、喜气洋洋,青岛滨海学院2018年教职工元旦联欢会在此隆重举行。校领导韩方希、韩晓萌、孙瑛、栾述文、刘连新、张宇、张涛、宋为、翟明戈等出席联欢会,全校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联欢会。

晚会开始前,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董事会、党委、行政向一年来辛勤耕耘、努力工作、勤奋学习的全体师生,向长期以来一如既往地支持我校工作的教职工家属们致以新年的祝贺和节日的问候。同时,韩方希校长希望大家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秉持“开拓、勤奋、坦诚、务实、追求卓越、自强不息”的滨海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早日把我校建成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新成就,谱写新篇章!

晚会在继续教育学院学员的民乐合奏《幸福年》中拉开帷幕。整台晚会精彩纷呈,各基层分工会选送的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合唱、歌曲、诗朗诵、舞蹈等不同内容的节目表演相得益彰,节目或民族或抒情或通俗,有唱有舞,不同风格的节目共冶一炉,让大家领略不同艺术带来的美好享受。晚会始终洋溢在欢乐、愉快的气氛中。

晚会结束后,学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