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西海岸新区领导调研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建设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5178] 时间:2018/3/30


3月30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杨东亮、副区长张磊娜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等部门领导的陪同下,到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建设工地进行实地调研。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副校长韩晓萌,纪委书记兼综合办主任张涛等陪同调研。

座谈中,韩方希校长对我校附属三甲医院的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工程推进中亟待区政府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说明。

听取了学校汇报后,区领导对附属医院项目进展的推进情况进行了充分肯定,并重点就解决好当前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意见。区领导指出,军民融合已上升为国家战略,青岛西海岸新区是唯一被赋予“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发展定位的国家级新区,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是实现这一定位的主要载体。青岛滨海学院附属医院是坐落在青岛古镇口军民融合创新示范区的山东省首所军民融合医院,承担着探索地方医院为部队服务的军民融合医院的新模式、在高起点上为部队官兵做好就医服务工作、实现军队医疗保障地方化的重要责任,希望学校争分夺秒,按确定的目标任务稳步推进项目建设与人才引进工作,将医院建成军民融合样板示范性医院,积极探索民医为军队服务的新路子,为新区居民与驻区部队及军民融合发展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