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荣获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三等奖
作者:[] 来源:[] 浏览:[4344] 时间:2018/5/18


5月11日至14日,由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教育部高校辅导员培训和研修基地(山东大学)主办,山东高校辅导员工作研究及培训基地(山东建筑大学)承办的第四届全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在山东管理学院举行,我校张艳军老师荣获大赛三等奖。

大赛赛程为期两天,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基础知识测试、网文写作)、案例分析,第二阶段为谈心谈话、理论宣讲。此次大赛邀请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理论与实践领域的专家,心理学、社会学、管理学等相关领域专家,以及全国优秀辅导员代表组成评委会,根据现场比赛情况进行评奖。全省共有131名辅导员参加,张艳军老师以扎实的理论基础和良好的现场表现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与其他62名选手一并闯进决赛,最终荣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指导思想,旨在不断提升高校辅导员的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从而引导广大辅导员坚定职业理想,明确岗位要求,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