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组织召开省级教改项目结题验收及成果鉴定会
作者:[] 来源:[] 浏览:[4639] 时间:2018/5/25


2018年5月23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省级教改项目“民办高等教育对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策略研究”(编号:2015M071)的结项鉴定会。鉴定验收委员会专家组组长由山东科技大学逄奉辉教授担任,成员由中国石油大学王学栋教授、青岛理工大学谭业庭教授、青岛滨海学院栾述文教授和张森教授组成。会议由青岛滨海学院教务处处长冯志杰教授主持。

鉴定会上,冯志杰处长代表学校欢迎项目鉴定专家莅临学校指导工作,简要介绍了项目基本情况和项目组成员,并强调了组织召开此次省级教改项目鉴定会的意义和目的。项目负责人韩玉芳教授代表项目组从项目立项背景、研究内容、取得的成果、研究过程中的主要经验等方面向与会专家作了细致汇报。课题研究立足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以解决实际问题、服务高等教育综合改革实践为主旨,探寻民办高等教育持续健康发展的策略选择,具有较强的实践意义。

专家组认真审阅课题研究报告,查看课题研究相关资料,逐一向项目组反馈了鉴定意见,对立项选题、研究方法、取得的改革研究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为提高民办高等教育教学质量所进行的改革和研究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赞扬。针对课题的成果应用推广等方面,委员会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组评议,我校“民办高等教育对接山东半岛蓝色经济区策略研究”项目研究,组织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实施规范科学,研究成果显著,为同类研究提供可借鉴的做法和经验,符合结项标准,并希望注重教改成果的推广应用,切实发挥教改项目在教育教学改革中的引领与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