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山东协和学院来青岛滨海学院考察交流
作者:[] 来源:[] 浏览:[4994] 时间:2018/11/9

11月7日下午,山东协和学院党委书记范素华、董事长兼校长盛振文、副校长房庆平、周传安等一行11人来青岛滨海学院考察交流工作。双方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学校副校长孙瑛、栾述文、纪委书记兼综合办主任张涛出席,质量评估办公室、后期服务管理处、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栾述文副校长代表我校对山东协和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向他们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情况,范素华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领导共同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大互访交流力度,深化认识、加深了解、分享经验、增进友谊,在交流中谋合作、促发展,大力促进双方更好更快地提升办学水平,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会后,两校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对口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在我校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来访客人参观了我校世界动物自然生态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