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活动
作者:[] 来源:[] 浏览:[4533] 时间:2018/11/9

在11月9日全国消防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提高师生应对突发事件的防范自救、逃生避险能力。11月6日下午,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处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消防逃生疏散演练活动。

活动开展前,学生处对此次逃生演练进行了周密部署,各学院以教学楼为单位制定了演练预案。随着一声哨响,演习正式开始,同学们按指定路线快速有序的从各安全出口撤离到安全地带。在整个消防演练的过程中,师生们严肃认真、秩序井然,没有出现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活动的顺利完成,强化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大大提高了校园师生的消防意识和逃生技能,真正把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到实处,也切实加强了学校的安全教育工作,推进消防安全工作建设不断深入,为创建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