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烟台南山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学生管理工作
作者:[] 来源:[] 浏览:[5014] 时间:2018/11/16

11月15日上午,烟台南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乔仁洁带领学生管理工作干部等一行十余人前来我校交流学生管理工作。青岛滨海学院党委书记、副校长张宇以及学生处、团委、文理基础学院、商学院等部门学生工作负责人与客人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宇副书记对烟台南山学院的同仁前来我校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就我校学生工作体系、学生工作思路以及改革探索、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考核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工作方式、工作重点以及面临的一些问题,并表示两校作为兄弟高校,要加强交流和学习,共同推动发展。

听取介绍后,南山学院乔仁洁副书记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指出,两校有着相似的发展历程,有着共同的理想和愿景,将积极借鉴我校在学生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特色做法,并希望两校学工队伍加强联系,增进合作,互相借鉴好的经验和做法,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提高学生工作管理水平。

会上,双方还就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生管理信息化、辅导员队伍建设、辅导员考核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