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在全省高校公寓征文与评优工作中获奖
作者:[] 来源:[] 浏览:[5345] 时间:2019/1/2

日前,由山东省后勤协会举办的2018年度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征文大赛和山东省高校公寓评优工作评比结束,在征文大赛中,青岛滨海学院15号忠德公寓429宿舍孙文慧(医学院)的征文《那年那月那些事》获学生组三等奖,学校被评为优秀组织单位。在山东省高校公寓评优中,16号弘德公寓辅导员宋爱君老师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公寓管理工作先进个人,19号义德公寓管理员刘淑秀被评为高校公寓最美楼管员,学生公寓自律管理委员会吴昊被评为山东省高校公寓优秀学生干部,20号扬德公寓606宿舍(建筑工程学院)获得高校公寓十佳学风宿舍入围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公寓育人功能,根据山东省高校“公寓的故事”主题征文大赛通知,公寓科组织学生公寓举办了滨海学院“公寓的故事”主题征文大赛,各公寓学生宿舍开展了创先争优活动,并择优推荐到省里参加评比,最终我校获学生组三等奖1人。经各高校自主申报、片区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最终在公寓工作评优中共评出先进个人奖61人,高校公寓最美楼管员48人,高校公寓优秀学生干部55人,高校公寓十佳学风宿舍入围奖48个,其中我校2位老师和1名学生被评为先进个人,1个宿舍获得十佳学风宿舍入围奖。

学生公寓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对大学生综合素养的提高起着极其重要的作用。我们将以此次评优评比为契机,不断丰富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的载体,创新文化活动内容和形式,充分发挥学生公寓文化育人功能,引导广大学生养成良好的舍风、学风,为建设平安校园、和谐校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