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志愿者参建学习雷锋精神流动课堂
作者:[] 来源:[] 浏览:[4794] 时间:2019/3/5


3月5日是“学雷锋日”,也是全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从3月4日起,青岛公交隧道巴士第一分公司携手青岛滨海学院校团委同时行动,在隧道2路线上开设“雷锋精神主题车厢”,同时在隧道公交枢纽站站台设置学雷锋宣传台,为来往乘客市民提供志愿者服务。

主题车上路当天,青岛滨海学院学生志愿者们在隧道2路驾驶员带领下一起精心布置着车厢,一幅幅雷锋画像引来不少乘客驻足拍照。除了雷锋画像外,车厢中还悬挂有雷锋格言集锦,主题公交车将上路运行一个月,使公交车成为市民学习雷锋精神的“流动课堂”。在隧道公交枢纽站学雷锋宣传台,大学生志愿者们为乘客发放宣传材料,提供换乘咨询,维护站区乘车秩序,疏导乘客有序上下车,遇到行动不便的乘客还主动上前予以帮助,积极传递雷锋精神,营造文明互助的氛围,受到了市民们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