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山东教育报】青岛滨海学院开学先奖励人才
作者:[] 来源:[] 浏览:[4614] 时间:2019/3/12

青岛滨海学院开学先奖励人才

50位教师获颁奖金50万元

年后报到第一天,青岛滨海学院隆重召开人才激励大会,对2018年度在学校各领域达到人才激励要求的50位教师进行了表彰和奖励,发放奖金总额50万元。

“刚回到学校就收获了一份惊喜,瞬间把假期懒散的状态一扫而光,新学期的工作动力更足了。”该校优秀科研团队带头人戴景杰老师如是说。人才激励政策是该校“科研兴校、人才强校”战略的具体体现,也是学校实现“建百年名校”宏伟目标的重要保障。为此,学校出台了《青岛滨海学院人才激励办法》和《青岛滨海学院人才激励办法实施细则》等文件。据悉,学校表彰激励人才一年一评,至今已奖励4届。

相关链接》》》

《山东教育报》:http://www.sdjyb.com.cn/content/2019-03/11/01903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