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招生通告
首页 · 招生通告 · 详细内容
招生通告
青岛滨海学院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测试方案
作者:[] 来源:[] 浏览:[4885] 时间:2019/5/15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04号)及430日山东省教育厅视频会议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特制定本方案。

一、招生对象和计划安排

1.招生对象

2020 年高职(专科)单独考试招生(以下简称“单独招生)面向我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和往届高中阶段学校毕业生(含下岗失业人员、农民工、农民、在岗职工等)开展;高职(专科)综合评价招生(以下简称综合评价招生)面向我省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开展。

2.计划安排

我校2020年单独招生计划300人,招生专业是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营销与服务、电子商务、计算机信息管理等4个专业。

我校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计划900人,招生专业是20个非艺术类专业,分别是:应用日语、应用韩语、应用英语、护理、学前教育、助产、声像工程技术、国际贸易实务、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国际商务、物流管理、会计、人力资源管理、汽车营销与服务、工程造价、机电一体化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技术。

 

二、单独招生

1.考试时间:202062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2.考试形式:采取网上笔试+网上面试方式进行,考试平台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3.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长

网上笔试科目:语文+数学,共200分,语文和数学各占100分。考试时长:共120分钟。

网上面试:分专业、分小组进行,满分100分。

4.录取规则

网上笔试成绩占60%,网上面试成绩占40%,两者综合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三、综合评价招生

1.考试时间:202062日,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时间为准。

2.考试形式:采取网上面试方式进行,考试平台以准考证信息为准。

3.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长

采取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网上面试的方式进行。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满分100分。

网上面试:分专业、分小组进行,满分100分。

  4.录取规则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60%,网上面试成绩占40%,两者综合后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四、其它注意事项

1.考生持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参加网上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证件不全或不一致者不准参加考试。
    2.
考生严格按照网上考试时间、考试流程参加考试,不得提前或延后。未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者,视为自愿放弃测试资格,一律不予补考。
    3.
考生严格按考试流程参加网上考试,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违反规定者,取消考试资格。考区内严禁使用通讯工具,违反规定者按作弊处理。
    4.
凡有作弊者,我校将取消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资格,并将作弊材料上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作弊行为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处理。

 

教务处联系人:王鹏飞老师  联系电话:0532-83150139

 

                                           青岛滨海学院

                                                                                                                                 2020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