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招生通告
首页 · 招生通告 · 详细内容
招生通告
青岛滨海学院2020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查询公告
作者:[] 来源:[] 浏览:[8589] 时间:2020/5/25

各位考生:

青岛滨海学院2020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查询功能已经开放,请登录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网,在【专升本】|【成绩查询】栏目查询。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我校规定的复核流程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

一、成绩复核流程

1.复核申请时间:5月25日16:00-5月27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敬请谅解。

2.复核范围:核查评分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录分是否有误,考生不能查阅考试视频。

3.申请复核考生请登录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信息网—招生动态—青岛滨海学院2020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考生须知中下载并打印《青岛滨海学院2020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将此表及时通过传真或邮件方式发送,传真号码:0532-86728000;接收邮箱:441968385@qq.com

4.我校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成绩复核结果。

二、合格标准

测试总成绩达到120分或实考人数的前50%,测试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

 三、联系方式

考生咨询电话:0532-83150167 

         招生信息网:https://zsbgs.qdb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