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留学院校
首页 · 留学院校 · 详细内容
留学院校
韩国庆北专门大学
作者:[] 来源:[] 浏览:[15979] 时间:2015/9/18

韩国庆北专门大学

KYUNGBUK COLLEGE INTERNATIONAL AFFAIRS

http://www.kbc.ac.kr

院校简介:

       庆北专门大学设立于1972年,与大韩民国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共同成长。以优秀的教育品质和先进化的经营体系被选定为‘世界水准的专门大学’正在被认证为全国最高水准的大学。

       庆北专门大学连续2年 (2010 ~ 2011) 专门大学持续可能指数教育部门全国第一,连续5年(2008 ~ 2012년) 被选定为教育力量强化事业,被选定为优秀教授学习支援中心和连续6年(2007 ~ 2012年)教授学习研究大会授奖,维持着教得好的名门大学。还有职业基础能力教育课程青年职场体验计划,优秀命运,全球化海外研修等,为了强化学习者就职力量的多样的国家事业课题在促进着。

合作类型:

       1、高中毕业(职业中专或同等学历者)学生,取得毕业证书后,经过我校考核成绩合格者,到我校学习一年的语言课程,经思想品德和学业考核合格,韩语水平达到对方大学的听课要求,后2年进入到韩国的合作大学专科专业学习,修完专科规定的学分后,由就读学校颁发韩国教育部承认的专门学士学位证书。该证书我国教育部承认,升学、考公务员都给予认可。

       2、我校应用韩语专业专科三年制学生交换生项目。学生在大二或大三学期中,可申请到该校进行交换生项目学习一学期,我校承认学生在韩学习的学分。该项目是在不影响正常学制的情况下,给学语言的学生创造国外学习的机会。

留学优势:

      1、该校是韩国著名的专门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奖学金丰厚。

      2、给予我校学生特别优惠:我校学生申请该校时,学费给予优惠50%。专科毕业后,想继续读本科学历者,该校教授可直接推荐到著名的四年制大学学习。

     3、根据韩国最新政策,学生在本科及专科毕业后,可直接在韩国就业五年。

合作成果:

      自2003年两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我校共选派500余名学生赴该校学习,其中80%以上的学生在该大学毕业后,选择继续升本深造。其他学生选择在韩或回国就业,就业率均高于国内同等院校的水平。

校园风光:

校园风光

教学楼

与我校合作情况:

2004年1月我校与韩国庆北专门大学签订友好协议

                                                                                  2008年10月我校韩校长访问韩国庆北专门大学

2005年韩方希校长赴韩国庆北专门大学看望我校留学生


2007年5月青岛滨海学院——韩国庆北专门大学合作办学首届韩国语能力大赛颁奖大会

留学生活:

学生在美容护理实训室

我校学生在庆北专门大学

                                                                                    留学感受

尊敬的老师、敬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我是国际合作学院2007级国贸本科班的吴洲逸,目前就读于庆北专门大学韩中通商系,很荣幸和你们一起探讨一些留学的感想和体会。
      不知不觉来到韩国已经三个月了, 在这里已经很适应了,处处体会到家的温暖。记得刚到韩国时已经是下午两点了,错过了吃饭时间,但是来接我们的庆北大学的老师给我们发了每人一个麦当劳汉堡和一罐可乐。当时真是太感动了,没想到学校这么体贴学生。这个学校宿舍有四人间和六人间,学校特别照顾我们留学生都让我们住的是四人间。宿舍条件也很好,每层宿舍都有一个浴室,还有两个洗衣机,日常生活特别方便。饮食方面,一天提供三顿饭,周末也照常提供,省去了自己买饭做饭的麻烦。每顿饭菜都不重样,味道也接近中国口味,顿顿都有肉吃。

      学校会经常举行一些活动来让大家互相交流和了解,前几天举行了系运动会,号召每个人都参加,而且期间还有最吸引留学生的抽奖活动,我抽到了三个本子和一个洗面奶。运动会后举行了个烤肉聚会,是在学校空地上进行的,韩国学生和中国学生混起来坐,让我们认识很多的韩国朋友,同他们进行了很多交流。

关于韩国的物价问题我想说几句,因为从去年金融危机以来韩币已经贬值了一半,也就是说我们在韩国购物时价格便宜了一半。现在在韩国购物,大部分商品和国内物价差不多,有的比中国便宜,像零食、饮料、化妆品之类的都比中国便宜不少,衣服和中国价格差不多,鞋子、水果、肉制品就要比国内贵的多了。韩国有很多千元(韩币)店,是留学生喜欢光顾的地方,类似于中国的一元店,里面的商品很便宜。在韩国的大型超市每天都有打折活动,很实惠。现在来韩国留学正是来抄底的时候,你们应该庆幸你们赶上了好时候。

      其实韩国人挺热情,没见过他们歧视我们留学生,问路时他们都会很热情的帮助你,甚至会掏出手机打电话帮你去问。有次我和一个同学去安东市,因为错过了车,有个韩国人开着他的私家车把我们送到了最近的车站让我们去坐车,真是太热心了。韩国人非常注意交通礼让,如果你过马路,汽车会停下来先让行人先通过。

      韩国的环境比较好,我们学校旁边有条河,清澈见底,是个不错的散心地方。地面很整洁,空气很清新。

      来韩国留学确实是个美好的经历,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国内好好学习,顺利的来到韩国留学。

                                                                                  庆北专门大学 2007级专本连读班 吴洲逸

 

吴洲逸

 

 

韩国庆北专门大学网址:http://www.kbc.a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