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报考指南
首页 · 报考指南 · 详细内容
报考指南
选择青岛滨海学院的八大理由
作者:[] 来源:[] 浏览:[14386] 时间:2014/6/16

 

地处青岛  环境优美:青岛碧海蓝天,少有雾霾,环境优美,气候宜人,被评为全国最适宜居住、最具幸福感的城市。在这里上学、度假、居住、工作,都是最幸福的!

就业率高  岗位满意:青岛知名企业云集,人才需求旺盛,学校毕业生一直是供不应求。根据山东省人社厅通报,2009年以来,学校毕业生正式就业率,分列全省本科高校第四名、第三名、第二名、第三名,2013年跃居全省58所本科高校第一名。

考研率高  质量立校:学校创立学分学绩制,学生可以自主选择专业、课程、教师、学习时间与方式等。学校从严治考,从严治教,毕业生考研录取率逐年提高,连续五年突破45%,其中重点大学录取率达到35%。2014年学校商学院经济学专业本科生李嘉力,被录取为清华大学法学院法律硕士研究生。

专本套读  以能强身:学校是省级专套本试点学校,四年来,有2000余名专科学生选择了套本学习。毕业前,约有75%的学生获得了国家承认学历的本、专科毕业文凭。学校注重通识教育,公共技能与专业技能同步训练,校内可考50余种职业资格证书。

奖贷勤助  寒子无忧:学校大学生享受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助学金、信用助学贷款及学校奖、助学金、校企合作奖学金等。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基金已达6000多万元,每年以300万元激励优秀学生和资助贫困生,为特困生提供勤工俭学岗位。

出国留学  简便快捷:学校已与美、加、俄、德、法、日、韩等28个国家和地区的81所院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在校生可以申请半年到一年时间到国外合作院校交换学习。高中起点预科班可以直接到美、俄、日、韩四国留学深造,直至攻读本、硕学位。留学通道安全、顺畅、便捷、实惠。

宽严相济  家长放心:学校以严格管理著称。学生在校期间必须按时上操,学习、就寝等,考试不能作弊。帮助学生养成终身受益的好习惯。另外,在选择专业、学生社团、学术探究方面学校给予学生充分自由的选择空间。基本上做到了家长放心,学生满意。

立德树人  终身受益:学校办学理念是人人有才,人人成才;要学做事,先学做人。学校坚持以德立校,注重文化熏陶,强化人品教育。学校要求教职员工做到人人育人、处处育人、时时育人。经过三到四年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都能得到明显提高。可以说,学校为学生终身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