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考生问答
首页 · 高考招生政策 · 详细内容
高考招生政策
安徽发布2016年高考九学科调研性测试题II 以接轨全国卷
作者:[] 来源:[安徽省教育厅] 浏览:[9931] 时间:2016/5/5
      5月4日,安徽省教育厅发布2016年高三语文等九个学科调研性测试题II,供我省普通高中高三复习时自主参考或选用。

  为加强对高考使用全国卷背景下普通高中的教学指导,积极为广大师生提供服务,安徽省教科院组织有关专家,依据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2016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大纲的说明》以及教育部2003年颁布的各学科普通高中课程标准(实验稿),在分析、总结第一期调研性测试题命制工作的基础上,结合我省高中的实际,研制了高考语文等九个学科调研性测试题II。

  目前,试题以及试题参考答案和解析发布在安徽教育网、安徽基础教育资源应用平台以及安徽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网站上,供我省普通高中高三复习时自主参考或选用。(吴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