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组织开展“校友邦”实习实践管理平台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9/6   浏览次数:4929



为进一步规范实习教学环节,加强质量监控,提高实习教学质量,9月5日下午,我校特邀请“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的专业技术人员,在承德楼611机房针对实习实践平台开展相关业务培训。各学院教学干事、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40余名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校友邦大学生实习实践平台工程师为大家介绍了平台各角色操作使用流程,包括基础信息建立、实习实训计划创建、师生关系导入、实践基地管理、报表数据生成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并介绍了实习实训指导教师和学生如何使用校友邦手机APP进行实习实训管理及交流活动,期间各位教师积极参与互动,体验了信息化管理的便捷。

按照转型背景下实践教学的新要求,有效利用校友邦实习平台,做到实习实训管理精准化,倡导“互联网+”的新模式,重视实践教学大数据是当前大趋势。此次校友邦实习实训教学管理平台培训的开展,标志着我校实践教学管理向信息化和精细化又迈进了一步。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