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报考专业和职业规划指导
首页 · 报考专业和职业规划指导 · 详细内容
报考专业和职业规划指导
2016年空军航空大学录取分数线预测
作者:[] 来源:[CN人才网 www.cnrencai.com] 浏览:[12590] 时间:2016/5/8
   

2016年空军航空大学录取分数线会是多少分呢?2016年的高考还未举行,提前关注自己心仪的大学录取分数线,可以让自己在高考的复习过程中更有动力、更有目标的去争取考上心仪学校,下面给大家预测2016年空军航空大学录取分数线,仅供参考!

院校代号 生源地 录取批次 科类名称 最低录取分数线
0098 黑龙江 提前批本科 理工 498
院校代码 生源地 录取批次 科类 计划数 投档人数 投档分
99001 广东 提前第一批第一志愿 理科 40 40 560
99001 广东 提前第一批第一志愿 文科 8 8 566
院校代号 生源地 批次 计划性质 科类 投档线 最低排名 备注
0233 江西 提前本科 军事类 理工 565 14653  
0233 江西 提前本科 统招 文史     面试后投档
0233 江西 提前本科 统招 理工     需面试后投档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学校概况: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Aviation University Air Force),位于吉林省长春市,副军级建制,是中国唯一一所以培养飞行人才为主体,航空飞行指挥与航空工程技术专业兼容的综合性军事高等学府。

  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前身是1946年创办的第一所航空学校——东北民主联军航空学校。2004年,空军长春飞行学院、空军第二航空学院、空军第七飞行学院(空军第七航空学校)合并,组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航空大学。

  截至2014年9月,学校有12个校区,从松花江边直到长江之畔,分布在中国6省7市,占地面积1900万平方米。

  在半个多世纪的风雨洗礼中,学校创造出中国空军史上“最先培训新中国第一批女航空员”、“最先承训双学士飞行员”、“最先培养空军侦察情报人才”等近20个空军之最。为国家和军队建设输送了12万余名各类军事人才,培训外国军事留学生千余名,遍布4大洲,200多名毕业学员成长为共和国将军,涌现出了战斗英雄王海、张积慧、刘玉堤,“海空卫士”王伟,复合型飞行舰长柏耀平、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明等一大批英雄模范人物,学校被誉为“飞行员的摇篮”、“英雄的摇篮”、“将军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