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省教育厅】青岛滨海学院获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
作者:[] 来源:[] 浏览:[4466] 时间:2018/11/23

 近日,教育部高教司公布了《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教高司函〔2018〕47号),青岛滨海学院艺术传媒学院刘静老师主持的“动画及数媒专业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获批立项,项目的获批,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平台和契机,对于学校进一步创新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机制,完善人才培养模式,深化创新创业教育及实践教学改革,具有重要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据悉,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是教育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15〕36号)文件精神,组织国内外知名企业与高校师生共同开展的人才培养改革项目。项目通过搭建校企合作桥梁,深度开展协同育人,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最新需求推动高校加快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着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需要的高质量人才。

相关链接》》》

省教育厅:http://www.sdedu.gov.cn/sdjy/_jycz/_bkgx/1408447/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