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庆祝青岛滨海学院建校27周年
作者:[] 来源:[] 浏览:[5167] 时间:2019/10/12






2019年10月12日,青岛滨海学院建校二十七周年庆典暨先进表彰大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校长、董事长、党委书记韩方希教授,山东省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督导专员于振江,校领导韩晓萌、孙瑛、刘连新、张涛、韩桂芝、宋为、栾述文、翟明戈等出席大会。我校各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校庆典礼。副校长张宇主持庆典仪式。

典礼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校长、董事长、党委书记韩方希致辞。韩校长表示:要始终坚持建校初心,不断思考、检验、凝练,建设百年民办清华,坚守价值观体系成就滨海之魂,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校友代表2002级播音主持专业李志勇发言,向母校27岁华诞表示祝福,向恩师们表示感谢。校友讲到开拓勤奋,自立自强,是成长路上的立身之基。坦诚、务实、做人做事是实现理想腾飞的翅膀。最后校友说到,相信滨海能够越来越好,让你我他同心协力,同追梦想,创滨大百年名校,让滨海成为学子心中最暖的太阳!

校友家长代表2012级市场营销专业管鑫源家长宋红香发言,家长讲述了孩子在滨海几年的成长与进步,这些变化都离不开学校的培养和教育。最后她向韩校长、各位老师以及同学们表示最真挚的祝福,以及祝愿滨海越来越好!

庆典结束后,校友们观看了 “庆祝建校二十七周年”大型文艺演出,精彩绝伦的演出令校友们连连称赞。

在行知餐厅,副校长孙瑛与校友们一起吃午饭并进行交谈,面对面聆听校友心声,交流工作与生活情况。一饭一蔬,皆是回忆。 

下午,大家在岱德楼三楼会议室进行校友交流会。交流期间,副校长孙瑛为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变化,着重介绍了学校的母婴中心,珠山校区以及附属医院。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感谢校友们百忙之中来参加交流会,学校每一步的成长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同时介绍了校友会的发展情况,以及校友服务平台的上线使用,希望大家积极参与进来。随后,大家交流自己的创业故事和经验。最后,大家在岱德楼大厅合影留念。

27年风雨同舟,27年峥嵘岁月,滨海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庆期间各地校友们纷纷送来祝福,祝青岛滨海学院27岁生日快乐,也祝愿滨海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详情信息请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FFMf6lrsJfJJrc5JKe_P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