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浏览:[4842] 时间:2019/11/3







2019年11月2日,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第四届理事会换届大会在青岛滨海学院举行,青岛滨海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校长韩方希,副校长孙瑛,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王彬老师,校友总会第四届理事会成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总会秘书长梅燕燕主持。

韩方希校长于百忙之中来到会场,与校友们亲切交谈。首先感谢校友们为滨海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校友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影响力不断扩大,反映出滨海毕业的学生具有社会担当,并讲述了滨海的发展概况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希望校友们能把做好校友会的每一份工作,真心诚意的为校友们服务好,搭好桥。

校友总会会长梁延湖对2019校友总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感谢校友们对校友总会和学校做出的贡献。在通过提名、参会理事进行表决后,梅燕燕宣读了第四届校友总会理事会名单。随后颁发聘书,由梁会长带领大家进行入会宣誓。

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发言。就校友们要不断密切与母校的沟通与联系这个话题发表了演讲,感谢校友们能够参加此次换届大会,要不断加强校友会骨干的培养和校友分会的自身建设,不断注入新鲜血液和生机活力。希望青岛滨海学院校友总会在校友们的团结协作下发展顺利,为各地的校友提供帮助。

孙校长做出工作指示。校友会要发挥好联络校友的职能,要为广大校友搭建与学校沟通发展的平台,打造好滨海校友会这个品牌,母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努力,希望通过本次大会的联络能联系到国内外的校友,希望校友们不忘初心,聚力前行。

下午,校友总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期间,理事会成员讨论并修订了校友总会章程、讨论成立联合会事宜、提出新一年度主要工作计划。最后,对以后的工作安排进行了沟通交流。会议讨论热烈,成果显著。此次会议给校友们提供平台发表想法,联系了校友感情,为校友活动提供了明确方向。

详情信息请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uE4PuIGxUyL2bfrix5QEI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