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滨海快讯
首页 · 滨海快讯 · 详细内容
滨海快讯
换届 | 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作者:[] 来源:[] 浏览:[3699] 时间:2019/11/18

换届 | 我们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2019-11-18 17:20:28 来源:青岛滨海学院

2019年11月16日,青岛滨海学院第三届学生校友工作联合会干部竞职演讲暨表彰大会在我校举行。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青华、王彬老师,第十九届校学生联合会主席戚厚亮,第二届校友工作联合会副主席韩雪梅、李杨出席本次活动。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郑怡静主持。

在热烈的掌声中,竞职演讲正式开始。大家就个人简介、自身优势、工作能力、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表达了自己未来组织各项校友活动,做好服务工作的积极意愿。

陈主任对本次竞职演讲会议的举行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同时对竞职者的表现进行点评,充分肯定了演讲者的积极态度,并激励校友联所有成员能够继续努力工作,深入到校友工作中去,切实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接着副主席韩雪梅进行校友联2018-2019年度校友工作汇报,就校友各方面的活动进行总结,并回顾了自己在校友联这个大家庭中三年间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对校友联未来发展的衷心祝愿。

王彬老师宣读了校友联2018-2019年度优秀工作者名单。陈主任为优秀工作者们颁发荣誉证书和纪念品。正是他们的无私奉献和努力工作,校友工作才会一步一个脚印走到今天。

会议结束后,大家在岱德楼门前合影留念。相信新一届的校友联在领导老师的带领下定会不负厚望,团结创新,扎实做好校友工作,为学校发展凝心聚力。 

详情信息请点链接:

https://mp.weixin.qq.com/s/Lrz5a9Mmrf5fmOjlDiz6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