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招生通告
首页 · 招生通告 · 详细内容
招生通告
2020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结果查询公告
作者:[] 来源:[] 浏览:[10758] 时间:2020/6/6


各位考生: 

      青岛滨海学院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结果查询功能已经开放,请登录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网查询。  

      查询网址:https://zsb.qdbhu.edu.cn/jc/SignIn2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我校规定的复核流程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

一、成绩复核流程

1.复核申请时间:6月6日16:00-6月9日16:00。逾期不再受理,敬请谅解。

2.复核范围:核查评分有无漏评,分数的计算、合分、录分是否有误,考生不能查阅考试视频。

 3.申请复核的单招考生请登录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信息网—招生动态—2020年单独招生考试考生须知(笔试+面试)中下载并打印《青岛滨海学院2020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申请复核的综评考生按照以上方式,从招生动态---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考试考生须知(面试)中下载《青岛滨海学院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将此表及时通过传真或邮件方式发送,传真号码:0532-86728000;接收邮箱:441968385@qq.com

4.我校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成绩复核结果。

 二、合格标准

考试总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测试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我校对测试结果合格的考生予以录取!

 三、联系方式

  成绩复核联系电话:0532-83150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