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招生通告
首页 · 招生通告 · 详细内容
招生通告
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查询公告
作者:[] 来源:[] 浏览:[21225] 时间:2021/3/17

各位考生:

青岛滨海学院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查询功能已经开放,请登录青岛滨海学院阳光招生网(https://zsb.qdbhu.edu.cn),在专升本|成绩查询(https://zsb.qdbhu.edu.cn/wsbm/SignIn2)查询,或通过手机端访问zsb.qdbhu.edu.cn,在首页的专升本栏目查询。

考生如对测试结果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规定的复核流程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

一、复核流程

1.复核申请时间:31712:00-32012:00逾期不再受理,敬请谅解。

2.复核范围:核查主观题部分评分有无漏评或错评客观题部分机器自动评分不在复核范围内。

3.请申请复核考生下载附表1《青岛滨海学院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复核申请表》,填写完毕后将此表发送到邮箱:441968385@qq.com。

4.我校将在两个工作日内电话通知成绩复核结果。

结果计算方式

非艺术类专业两个科目合在一起网上测试,卷面分值共200分,专业科目1和专业科目2各占100分;艺术类专业(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通过专业技能测试,卷面分值共100分。折合后的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

非艺术类考生总成绩=(专业科目1得分+专业科目2得分)÷ 2

艺术类考生总成绩=卷面实际得分

 、联系方式

考生咨询电话:教务处王老师053283150167 招办边老师:0532-83150104

附件1:青岛滨海学院2021年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结果复核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