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留学院校
首页 · 留学院校 · 详细内容
留学院校
加拿大萨省大学
作者:[] 来源:[] 浏览:[9824] 时间:2013/6/23

 

加拿大萨省大学

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

网址:http://www.usask.ca/

院校介绍:

      萨斯喀彻温大学(University of Saskatchewan),简称萨省大学,建于1907年,位于加拿大中部的萨斯卡通市,是该省境内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也是加拿大15所博士级大学之一和最大的教学与研究性大学之一。学生平均入学成绩名列加拿大大学第六名,国际学生毕业率居加拿大大学之首。大学现有在校学生20000余名,包括80多个不同国家的1100多名国际学生。中国留学生600多人,其中以山东、河南、北京、上海学生居多。中国留学生中大部分是研究生,一部分是中加合作院校的本科生。中国留学生大多聚集在爱德华商学院、文理学院、工程学院。他们选择的主要专业为会计、金融、工商管理、土木工程、EE、经济等等。

       萨省大学治学严谨,有着很高的学术水平和教学质量。建校100多年来,培养了超过13万的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萨省大学的师资力量强大,大学的教授皆毕业于世界名校,如:美国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学院、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加拿大多伦多大学、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BC)等。

       在加拿大,像萨省大学这样能够提供如此广泛课程的大学屈指可数。同时它在许多研究领域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它是加拿大以英语为教学语言的大学里提供最广泛的健康、医药科学课程的大学。大学开设47个博士学位,68个硕士学位和82个学士学位课程。在萨省大学的100多个专业领域中定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专业。

        萨斯卡通市位于加拿大中南部,以便利的生活和友好的城市氛围而著称。这个拥有20万人口,安全,干净而友好的城市是加拿大最适合居住的城市之一。这里四季分明,阳光充沛。萨斯卡通市拥有许多公园,丰富多彩的河边娱乐场所以及其他的便利交通设施。机场位于离市中心25分钟车程的地方。每天都有众多国内和国际航班往返于此。

       萨省大学以“高质量的教学,合理的低学费”而闻名。萨省大学一年本科教育的学费比多伦多和温哥华的大学低30%。并且萨斯卡通市的生活费远远低于其他大城市。房租,餐费,公车票和电影票都比许多城市便宜。

合作类型:

       1、本升硕项目:我校本科学生可以直接申请该校的硕士课程,在该校享受和加拿大本国学生相同的学费。

       2、专升本项目:该校认可我校学生的学分,学生可以编入该校的本科四年级继续学习。

留学优势:

       是我校协议大学,安全可靠。学习时间短,费用相对低廉。文凭含金量高。

校园风光:

加拿大萨省大学教学楼

教学楼

与我校合作情况:

        我校自2006年就和萨省大学建立了交流与合作关系,双方开展了领导互访、教授交流等活动,该校宗力教授被我校聘请为客座教授。2012年,我校再次组团访问该校,签署了合作协议。

2012年4月27日韩方希校长与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副校长凯瑞查得博士共同签署交流合作协议

我校考察团成员与加拿大萨斯卡彻温大学领导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