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留学院校
首页 · 留学院校 · 详细内容
留学院校
韩国极东大学
作者:[] 来源:[] 浏览:[14629] 时间:2013/6/23

 

韩国极东大学

Far East University

http://www.kdu.ac.kr

院校介绍:

        韩国极东大学校是一所四年制私立综合大学。建校以来,极东大学校采用双学位制度,提高了学生就业机会。该校重视语言的学习,开设了语言培训中心,并强调计算机实用能力及学生的品行教育。学校设有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包括国际经营,房地产经营,信息经营,法学,警察行政,中国通商法,计算机系统,媒体通信,数字游戏,产业设计,视觉设计,室内设计,卡通设计,放射线,职业治疗,社会福利,中等特殊教育,初等特殊教育,酒店外餐经营,酒店经营,观光经营航空运营服务,航空维修,航空航行,舆论宣传,英语,日语,中国语,看护,验光配镜,汉药资源,影像制作,电视剧演技,社会体育,太阳光资源等学科构成,研究生院有一般研究生院,教育研究生院,经营行政研究生院,产业信息研究生院。
        韩国极东大学位于忠清北道阴城君甘谷面和京畿道利川市长湖院交界处。由于公交或日常生活都围绕着首尔、京畿道地区,被认为是韩国首都圈的大学。上学期间学校每天都有校车通往各个周边城市,到首尔最繁华的江南地区,校车仅需要40分钟,如果去公共汽车站坐车需要1个小时10分钟。因为位置离首尔很近,学校周边地区不讲方言,对于学习韩语也很有帮助。
        极东大学的愿景在于“学生价值”。这与“让更多人受益”的弘益人间的精神是一致的。为了实现这个计划,学校为学生栽培“外语教育”、“实习”、“奉献与领导”三种价值。积极将学生派到海外,或者吸引外国学者和外国留学生来本校。这也是一种全球化战略。另外还有交换学生项目,组织学生们进行一个学期左右的交换学生生活,每学期还通过托业考试发放奖学金。

合作类型:

      1.我校专科毕业生插班学习。我校专科毕业生取得专科毕业证书后,可直接申请该校的本科编入生,多个专业可供选择,学习两年,成绩合格,获得国家教育部给予认证的本科文凭。

      2.我校本科毕业生读研究生。我校本科毕业生取得毕业证书后,可直接申请该校的硕士研究生,多个专业可供选择,学习两年,成绩合格,获得国家教育部给予认证的硕士文凭。

      3.我校朝鲜语本科专业交换生项目。学生在大二或大三学期中,可申请到该校进行交换生项目学习一学年,我校承认学生在韩学习学分。

留学优势:

       该校是靠近首尔地区的私立大学,学费低廉,奖学金丰厚,福利待遇较好,勤工俭学比较便利。一年学费、住宿费、生活费约4万人民币,第二年以后,可以勤工俭学,费用可节俭一半。本科一入学就给予丰厚的奖学金。具体费用以合作院校当年通知及汇率为准。根据韩国最新政策,学生在本科及专科毕业后,可直接在韩国就业五年。

合作成果:

       自2009年两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我校每年输送交换生7-8人到极东大学学习。

校园景色:

韩国极东大学校园一角

韩国极东大学校园一角

与我校合作情况:

我校2010年访问团与韩国极东大学领导合影

极东大学国际交流院担当来我校访问

国外留学生活:

我校学生参加全韩中国学生联谊会

我校三名交换生在极东大学

我校学生程体翔在韩国极东大学第三届外国人口语演讲大赛中获得冠军。

 

飞往极东,飞往梦想

                        --------学生程体翔留学感受

      飞机正式起飞的那一刻,我知道我的出国梦想终于实现了。期盼了好久,准备了好久,等待了好久,也付出了好久。我想只有一路走过来的人才能真正体会到其中的个般滋味。经历过体验过本就是一种财富吧。

       当飞机稳稳地划过长长的跑道,我知道韩国到了。初到韩国一切都是这么新鲜,陌生的大街、陌生的面孔、耳边充斥着满满地都是韩语,甚至周围的空气都缱绻着这个国度别样的色彩。但心里一直记挂着父母和亲人。我感谢爸妈,如果没有他们的支持,没有姐姐、姐夫人力物力财力的支持,是不会有这么好的机会的。真的从心底感激他们。我爱你们——我最亲爱的人们。体翔现在很好,请你们放心。我珍惜,因为从对调生名额下来到取得再到申请各种手续直到最后拿到贴着签证的护照,真的太不容易。在此,感谢学校,能给予我们此次机会,也感谢教育我帮助我的老师、同学们。

      在仁川机场接待我们的是是金正焕老师,一个帅气随和的老师,也是极东大学的在职研究生,说的一口流利的中文。其实不来不知道,尽管自己在国内已经学了两年的韩语,但是到了真正用起来还是那样的单薄、不堪一击。甚至面对一个个韩国老师朋友突击枪式的韩语一时束手无措。出国这一年一定要武装好自己。 留学不是旅游观光,妈妈几次的嘱咐我要学会吃苦。

      韩国极东大学的宿舍可以说是真的不错。出门就有的电梯,走廊24小时的饮水机,木板装修的房间,24小时开着的空调,结实宽敞的连体床桌、老板椅,24小时开放的热水器,插上电脑就能上宽带的水晶头,一切的一切让我感觉很陌生也很兴奋。

      全新的学期,全新的开始,全新的环境,我一定会有全新的未来!一年的韩国学习就要开始了,我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