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报考指南
首页 · 报考指南 · 详细内容
报考指南
2021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结果查询公告
作者:[] 来源:[招生办公室] 浏览:[7489] 时间:2021/3/17

各位考生:

青岛滨海学院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结果查询功能已经开放,请登录https://zsb.qdbhu.edu.cn/jc/SignIn2查询。

考生如对成绩有异议,可在规定时间内按照我校规定的复核流程向我校提出复核申请。

一、成绩复核流程

1.复核申请时间:3月17日12:00-3月18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敬请谅解。

2.复核范围:核查主观题部分评分有无漏评或错评,客观题部分机器自动评分不在复核范围内,考生不能查阅考试视频。

3.请申请复核的考生下载下面的附件1:《青岛滨海学院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填写完毕将此表及时通过邮件方式报送,接收邮箱:441968385@qq.com。

4.我校将在当日内电话通知成绩复核结果。

二、合格标准说明

1.单独招生考试成绩计算方式:网上笔试科目语文+数学+综合能力和职业潜质测试,共300分,语文和数学各占100分,综合能力和职业潜质测试题占100分。折合后的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我校拟对测试结果为合格的考生予以录取。

单招考生总成绩=(语文+数学+综合能力与职业潜质)÷ 3

2.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计算方式:考生总成绩由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和网上笔试成绩构成。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占40%,网上笔试成绩占60%。其中,高中学业水平合格考试成绩由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10个科目成绩汇总而成,合格科目按10分计,不合格科目按0分计,总分满分为100分;网上笔试语文+数学,共200分,语文和数学各占100分。折合后的总成绩按百分制计算,总成绩达到60分以上(含60分)为合格。我校拟对测试结果为合格的考生予以录取。

综评考生总成绩=(语文+数学)× 60%÷2+高中学业总成绩(语文、数学、外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 40%

 三、联系方式

考生咨询电话:0532-83150167

 

                                教务处   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17日

附件1:青岛滨海学院2021年高职单独招生考试、综合评价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