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道大学
发布日期:2013/6/23   浏览次数:12298

 

美国圣道大学

University of the Incarnate Word

网址:http://www.uiw.edu/

院校介绍:

        UIW 是由天主教修女创立于1881年,学校有着154亩的校地,离圣安东尼奥市区仅咫尺之遥。UIW以其优异的学术表现,多元的文化,及对学生的关注而闻名,该校有65国超过8400名留学生,UIW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国际学生,例如墨西哥,中国,台湾,土耳其,印度,韩国,加拿大,乌克兰及巴西等。
       UIW在卓越的教学上有着悠久的历史,拥有世界级的教授们并致力于将理论及实践经验带到课堂上。平均班级人数约25人,师生比为1比14,能提供最好的小班教学,能为学生能建立课堂之外的关系并为其未来打下扎实的基础。
       UIW 是一所文理大学,提供本科部,硕士班及博士班共约80个系,包括验光配镜,药学及物理治疗等职业相关系所。 UIW是美国德州第四大的大学,护理系在2012年US news的最佳研究所排名中排在第64拉,而UIW则是在美国西部的大学中排名第63位。 UIW非常重视全球性的教育,有两所分校分别在中国的广州及墨西哥的墨西哥市。有超过37国的留学生和约100所合作学校。
        圣安东尼奥是美国第七大城,也是著名的观光城市,在市中心及基近郊有许多景点,如博物馆,美术馆,公园,植物园,动物园,主题乐园及购物中心。 UIW的校园在SAN ANTONIO也相当有名,有着历史建筑及优美的环境让学生能在其中舒适的学习,思考以及和朋友互动。UIW附近也有许多个性商店,精品店,超级市场,餐厅以及娱乐场所。如果你喜欢运动,圣安东尼奥可以提供你绝佳的环境。有四支职业运动球队:NBA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篮球),WNBA圣安东尼奥银星队(篮球),AHL圣安东尼奥狂暴队(冰球),以及MiLB-AA圣安东尼奥教会队(棒球)。除此之外,还有许多高中及大学层级的各种竞赛可以观赏。如果你想参与体育活动,UIW有超过10项的校内竞赛供学生及教职员参与。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尽情享受户外活动,如自行车,慢跑,沙滩排球或是高尔夫球等。

合作类型:

        交换生项目:我校外语学的是英语的在校生均可申请作为交换生赴该校学习。按照我校交换生学费标准缴纳在美国学习的学费。

留学优势:

       教学质量高,是我国协议大学,安全可靠。入学简单,确保签证。费用最低。

校园风光:

校园一角

教学楼

学校全景

与我校合作情况:

        2010年,我校和该校签署交流与合作协议,双方开展交换生项目,同年,我校选拔派一名学生李俊杰赴该校学习。目前,该生就读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课程。2011年,选派1名学生萨齐娜赴该校学习。2013年,拟选派1名学生刘向东赴该校学习(现正在申请中)。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