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关西国际大学
发布日期:2013/6/23   浏览次数:14068

                                                                                 日本关西国际大学
                                                               Kansai University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
                                                                           
http://www.kuins.ac.jp/
院校简介:
        日本关西国际大学建立于1987年,1998年开设大学教育,是日本著名的私立大学。学校设有教育学部(教育福祉学科、英语教育学科)、人类科学部(人类行动学科、商务行动学科),研究生大学院设有人类行动学研究科(硕士课程:人类行动学专攻)。该校是以世界的视野出,发充满对人类的爱,把培养创造性丰富,有行动力的人作为目标。关西国际大学以培养充满对人的爱情的人才作为目标。培养不仅仅能活跃于国际社会,还要能与全世界的人们共同分享疼痛与欢乐,解决问题的实行力的人。依据这个精神,该校的教育不仅仅满足于教授知识,还把培养能够放眼于21世纪,成为世界市民活跃的人才。
该校有经营学部—商科:会计学,国际合作专业,商业情报信息专业,医疗机构管理学科,社会福利专业,综合经营管理专业。人间学部--A社会学科:临床心理学,青春期心理学,社会福利专业,行为学专业; B英语专业。
合作类型:
      1、本科编入生。我校专科毕业学生,取得我校毕业证书,语言达到要求后,经过对方大学考试面试,可直接编入到对方院校大三学习,学习两年,成绩合格,发放对方院校的学士学位证书。
      2、研究生。在我校本科专业毕业后,先申请对方院校的大学院学习一年,可进入札幌大学的研究生部学习,学习两年,成绩合格,取得硕士学位。
      3、交换生:日语专业的在校生在不影响正常学制学习的情况下,可申请到该校学习一年,回校后我校承认研修所得的学分,费用低廉。
校园风光:
 

日本关西国际大学尼崎校区

日本关西国际大学三木校区

与我校合作情况:

韩方希校长与日本关西国际大学领导会谈

留学生活:

宋梦姝

       宋梦姝,东方语言学院2008级日语1班学生,2010年获全额奖学金,2011年3月作为交换生到日本关西国际大学学习。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该生成绩在其他留学生中位列第一,受到国外大学领导和老师的高度评价。她再谈学习体会时说:听、说、读、写是学习语言的基本功,仅仅靠课上的45分钟是远远不够的,滨海学院要求的早读锻炼了自己的口语和听力,持之以恒的坚持让自己很快适应了国外的授课方式。学习语言没有捷径,在国内时给自己规定每天听多长时间的听力,读多少篇短文,记多少个单词,写多少篇文章。虽然每天很累,但更多的是充实。到了日本,和老师、同学的交流没有困难,也更加坚定了自己学习的信心。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