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釜山科学技术大学
发布日期:2016/4/21   浏览次数:17657

 

Busan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http://www.bist.ac.kr/kor/

院校介绍:

       韩国釜山科学技术大学始创于1976年,是韩国代表性的专科大学。32年来,一贯致力于开创职业教育的新领域。并以不懈追求、开拓和挑战的精神而闻名。

        釜山科学技术大学通过集中和整合各类资源,为学生提供先进完备的教学设施和一流水准的教学服务。以培养符合社会需求,有创造力、团队意识、公民意识、具备数码能力及外国语能力,并具有专业技术的人才而闻名遐尔。

        釜山科学技术大学是为釜山培养战略产业技术人员的中心,下设汽车机械学院、信息通信系,因特网信息处理系,多媒体系,Progammer/网络安全系,酒店观光学院,酒店烹调系,皮肤美容系,e-经营信息学院、建筑设计系,建设空间设计系,室内建筑系,电气自动化系,电脑电子系,宠物管理系,新素材精密化学系,室内设计系,视觉设计学院,服装演出设计系,珠宝设计系,观光日语翻译系,商务汉语系,眼睛光学系,幼儿教育系,社会福利系,运动科学学院,保安系等27个学系。并对系学生进行集中培养且提供就业机会,向21世纪的情报中心大学特色化方向发展。

        学校拥有12层最先进规模以互联网设想教育的信息中心。通过多媒体系统推进信息化。而且学生马上可以投入到高水平现场实物教育。釜山科学技术大学重视开展国际交流。与国外许多著名大学建立了多种形式的双边交流与合作。包括互派教授,召开学术交流,招收外国留学生,派遣海外进修团等,促进了学校整体水平的提高和教育的世界化、开放化。

合作类型:

       1、高中毕业(职业中专或同等学历者)学生,取得毕业证书后,经我校考核成绩合格者,到我校学习一年的语言课程,经思想品德和学业考核合格,韩语水平达到对方大学的听课要求,后2年进入到韩国的合作大学专科专业学习。修完专科规定学分后,由就读学校颁发韩国教育部承认的专门学士学位证书。该证书我国教育部承认,升学、考公务员都给予认可。

      2、我校应用韩语专业专科三年制学生交换生项目。学生在大二或大三学期中,可申请到该校进行交换生项目学习一学期,我校承认学生在韩学习的学分。该项目是在不影响正常学制的情况下,给学语言的学生创造国外学习机会。

主要优势:

     1、该校是韩国著名专门大学,师资力量雄厚,奖学金丰厚,教学设备先进。

     2、给予我校学生特别优惠政策:我校学生申请该校学费给予50%优惠。专科毕业后,想继续读本科者,该校还可以直接推荐到著名的韩国仁济大学及其他四年制大学学习。

     3、根据韩国最新政策,学生在本科及专科毕业后,可直接在韩国就业五年。

     合作成果:自2004年两校签订合作协议以来,我校已选派600余名学生赴该校学习,其中80%以上的学生在釜山科学技术大学毕业后,选择继续升本科深造。其他学生选择在韩就业或回国就业,就业率均高于国内同等院校水平。

校园风光:

校园一角

 

学校微机室

与我校合作情况: 



2007年5月韩校长看望在釜山科学技术大学就读的我院留学生

我校和釜山科学技术大学签订姊妹学校协议

国外留学生活:


06本科在釜山海云台

韩方希校长看望我校在韩国釜山情报大学的留学生


王悦和滨海学院其他留学生取得釜山情报大学毕业证书

 

 

留学感受

—2006级赴韩专本连读学生 王悦

 

      离开滨海学院已经有一年多了,我已经完成了在釜山情报大学的学习,并且取得了专科学历证书。现在我已经顺利升入仁济大学,是一名本科三年级的学生了。

      韩国给我的第一感觉是“干净、安静”。韩国的街道很干净,街道两旁都是绿油油的树木,天空也出奇的蓝,给人一种很清新的美的享受。回想起在韩国一年的生活,那些回忆清晰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过去的一年我真的成长了很多。生活中有快乐,也有痛苦,但就是那一次次的挫折,让我学会成长。用自己第一次辛苦打工赚来的钱买自己喜欢的东西,这是我一生中宝贵的财富。

      来仁济之前,一定要修满在滨海学院和釜山情报大学的课程和出勤学分。尤其是出勤分,韩国老师是很看重这一点的,因为缺席的同学就是不尊重学习。相比之下,其他的晋升本科的材料办理起来都很简单。

      现在我在仁济大学国际经商学部继续学习金融贸易知识,在滨海学院和釜山情报大学习到的韩语和经济方面的知识给我做了很好的铺垫。但是进入本科大学后,还是感觉自己的专业术语方面比较匮乏。

      在仁济大学的生活是充实而又紧张的,仁济的教授们在生活上和蔼可亲,但在课堂学习上却没有半点马虎,一遍听不懂就会讲第二遍,直到你会为止。因为我们有些课程是和韩国学生一起上的,所以神经要百分之百的紧张起来,可能韩国学生一遍听懂的知识,我们要十遍才能体会,所以每天都要做好预习和复习,生活自然充实了许多。仁济大学的活动也很多,中韩学生一起郊游,一起交流,在这里我交上好多韩国朋友呢。

      在仁济的学习生活还有一年多,我会好好把握在这次机会,一定不会辜负父母、老师的期望。

                                                                   (该生釜山情报大学专科毕业,现就读仁济大学本科)

                                                                                      2006级专本连读经贸韩语专业 

王悦和滨海学院其他留学生取得釜山情报大学毕业证书

请选择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