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招生动态
首页 · 招生动态 · 详细内容
招生动态
俄语大专班读硕不是梦!
作者:[] 来源:[] 浏览:[5319] 时间:2013/6/19

俄语是联合国俄罗斯联邦官方语言之一,在俄罗斯和前苏联的其它成员国中广泛使用,在华沙条约的成员国里曾经被学校广泛作为第一外语教学,是这些地区最广泛使用的语言,也是国家交流使用的官方语言。目前,全球以俄语为母语的使用人数超过一亿四千万,当做第二语言使用的有近四千五百万人。因此,学习俄语非常重要。随着我国对外经济的不断发展和壮大,俄语人才需求会更大。

 

 

青岛滨海学院是山东省较早开设俄语专业的高校之一。目前,学校已和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大学、西伯利亚国立交通大学、太平洋大学等高校开展了校领导定期互访、师生交换等交流项目。2013年开始,我校俄语大专班学生可以直接参加学校友好大学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或总统大学3(国内三年大专)+3(国外本、硕连读)本、硕连读项目。俄语专业学生在大三结束学业后,可直接升入乌克兰大学,在国外读两年,可以获得本科文凭。再读一年,就可以获得硕士文凭。

 

 

由于我校与国外合作院校签署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协议,所以学生办理国外入学手续简单,且在国外学习生活有保障,费用低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