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招生通告
首页 · 招生通告 · 详细内容
招生通告
我校山东艺术本科录取顺利结束
作者:[招生办] 来源:[] 浏览:[6835] 时间:2015/7/24

 

 我校2015年艺术本科山东省录取工作于7231700圆满结束,艺术本录取圆满完成招生计划。今年我校艺术本科在山东省招生专业包括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三维动画设计方向)等五个专业。文史类、理工类艺术本科招生计划总数为230人,艺术理一次性投满、录满,艺术文通过征集志愿也顺利完成招生计划(征集志愿文化课最低分378,美术专业课最低分194.34),艺术文录取投档线高出去年4分,艺术理投档线高出去年9分。我校艺术本科采用文化课成绩投档,美术专业课成绩录取的原则,具体投档录取成绩(括号外为文化课投档成绩,括号内为专业课录取成绩)情况如下:

 

 

类别

最高分

最低分

艺术文

463276.33

333185.34

艺术理

416260

320187.33